[PC密技]模擬樂園2

隨便點一個遊客
在遊客資訊(右下角)的最右邊有一個驚嘆號的圖示
點進去會有遊客的名字
將名字用backspace鍵去掉
輸入jonny watts 按enter之後會用該遊客的第一人稱視角來進行遊戲
其他密技(使用方法同上)
John D Rockefeller 增加$10000
Chris Sawyer 全部遊客跳躍歡呼
Mouse 全部遊客看地面
Atari 全部遊客歡呼
James Hunt 放一台可以操控的沙灘車
ATITech 全部遊客移動速度加快20秒
Make Me Sick 全部遊客嘔吐
John Wardley 取消雲霄飛車的建造高度限制
Frontier 雲霄飛車,商店的可靠度100%(不會故障)
--------------------------------------------
Guido Fawkes 可以使用高級煙火編輯器
FTS 顯示 FPS 看看電腦夠不夠強喔!
David Braben 為遊樂設施無限加速
因為有人買的是英文版所以沒有密技:
-------------------------------------------------
取得大量金錢秘技
密碼 效果
debugcheatshowenemy=1 顯示所有建築物與車輛
debugcheatfastbuild=1 車輛快速建成
把你的客人名字更改為﹕
名稱 效果
Chris Sawyer 拍照
Simon Foster 繪畫
Melanie Warn 令客人更快樂
Katie Brayshaw 揮手
John Wardley 不斷驚嘆
John Mace 付出雙倍價錢
Damon Hill 令Go-Karts的速度加倍
BigBucks 無限金錢
Tony Day 吃大量漢堡飽
Michael Schumacher 加怏四倍
額外金錢﹕
按[F]進入Finances,然後按[Enter]+[M]便會得到$5,000。(每月只可使用此秘技一次,才可以獲得無限金錢)
所有場景、車、無限金錢﹕
在主目錄按著[Shift],同時輸入「rct2」,再按[Enter],成功的話會出現拍手聲。
獲得一百萬﹕
把你的公園關閉一整年,之後會有一名穿著藍色西裝,手持筆記板的男人來到送你$1,000,000。
保持受歡迎﹕
要保持你的過山車受歡迎,只需刪除軌道的一部份,再換上相同的部份,愚蠢的客人會以為這過山車已改良過,繼續玩樂。
獲得一千萬元﹕
首先找客人2374,把他改名為「Timothy Mcveigh」,然後令他走過一名表演者,淹死他,再找一條滑道,看看一枚巨大的炸彈滑下,炸毀所有過山車,所有客人離去,公園被移平,你會得到一千萬元。
所有設施﹕
按[Shift] + [Z]。
所有過山車﹕
按[Alt] + [Z]。
所有店舖﹕
按[Ctrl] + [Z]。
提升公園等級﹕
把一個客人改名為「John Bibrough」,這樣你每次按[L],公園等級也會提升。(你需要連按數次[F])
密技1: 讓遊客的走道與遊樂設施交錯. 遊客會被看到的設施給吸引.
密技2: 設計一些地道可以增加很多刺激感歐.
密技3: 有一些遊樂設施是人坐在上面的. 如果讓遊客有頭要被撞到的錯覺、會很刺激歐.
密技4: 同樣的、有一些人"吊"在上面的遊樂設施、如果讓人的腳可以貼近水面也是很刺激的.
密技5: 想辦法讓遊客吃驚. 如左圖、遊客從黑暗衝出、轉了180度之後、又出入黑暗之中...想起來就很刺激.
密技6: 小心的設計讓不同的遊樂設施交會、遊客也會嚇一大跳.
密技7: 再遊樂設施周圍造一些景觀可以大大的增加樂趣歐.
密技8: 右邊的例子是地道加上造景、一個本來是很平常的雲霄飛車就不一樣了.
密技9: 讓遊客在玩的時候可以看到不同的設施. 像左邊坐水上車的小孩、就會被突然出現的雲霄飛車嚇到、另一方面、也會刺激他們去玩下一個遊戲
密技10: 使用單軌火車或是小火車等溫和的遊樂設施讓遊客觀賞你的遊樂場的全貌、一方面他們會覺得很好玩、一方面他們也會記下想玩的東東.

沒有留言: